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近來

好久沒有開blog了!(又是這句😂😂😂)
一年過去,家裡發生了很多變化,中間大家都領略了很多。
6月6月是小一放榜的日子,一如所料,宇正派到去13志願,一間媽媽我都無研究過的小學,車程不近,我計算過上車到落車要20分鐘(巴士),以同區來說是比較遠了!
原本都是打算要跨區扣門,所以早有預備,也找了有力人士請了封推薦信,另外再找一間競爭沒那麼激烈的作後備,但真的計劃趕不上變化,沒想到表現不算差的宇正扣門落空了,一個落選(有推薦信的一間),一個後備。再加上媽媽的補習社出現變動,需要另找地方繼續營業,一堆事情要處理,白頭髮多又多了好幾十條😟。
加入了派到小學的whatsapp組群,去了小學家長會,好好了解一番,其實小學並未好像網上的那樣差,學校上下有禮熱誠,用書也和一般小學無異,只不過,放學的接送安排是一大難處,媽媽中午就要出九龍區回到補習社工作,經過一番安排,只能爸爸在工作上作調動了,變相,爸爸的放工時間要晚了許多,媽媽我是十萬個不願。不過世事不能如人意,我們做的只能順應吧!
whatsapp 組群的爸爸媽媽們仍在努力扣門,而我只能盡最後努力,再寫封自薦信親身交比扣門學校(後備生的一間),博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就算了!
盡量也不想給宇正有負面的感覺,但少不免大人們見面時討論的還是升小問題,所以得知重點扣門學校落選時,宇正也表現失落,畢竟他也曾盡力過。
記得上年暑假時媽媽我又是忙到一頭煙,今年亦是呢!
宇正的暑假基本上以被學校的升小預備班填滿了,其他日子也會跟媽媽上班和其他準小一生上課。
而媽媽我也要忙着搬公司事宜。
記錄一下,有機會再寫下一blog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