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沒有你的日子!

2年了吧?!這些日子裡,時常都會想起妳!開始慢慢地只

得妳的好,我們之間的不愉快得變得是思念的一部份。當

離開的時候,我有想過是不是我的原故,開始的一年對我

妹妹來說都過得很艱難,在夜籣人靜的時候,感覺特別難
受。
雖然到了現在想你的時候也會想到哭了,但是我知道你

喜歡我們這樣。我和妹妹會好好的過,你曾經說過我和妹

是你的命根,以前我不太相信,但是自從我的"命根"出
世後,
我真切的感覺做為媽媽的感受。



我知道你是愛我們的,只是一直找不到對的方法,現在我也

為了媽媽。我會將你做不到的都做好!我知道我會是一個

媽媽。我也會照顧好妹妹,正如你小時侯和我們說,在這
個世界
上,我就只有一個妹妹,所以要相親相愛。



還有幾天就是母親節,今年是第2個沒有妳的母親節,感覺

實和第一年一樣難受,雖然這樣,但是我就是要記住這種
感覺,
這樣我才會更珍惜現在擁有的、珍惜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