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壓力抒緩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近日
工作上   家庭上
都有事困擾着
心情未至於好差
不過一個人的時候都感覺悶悶不樂的

每天都是工作   工作   工作
再加上育兒 育兒  育兒
對住宇正b是開心的
工作上的辛勞也能忘卻
可是....
家庭壓力呀
宇正爸的工作一再有阻力
家庭中的經濟雖未至於有困難
但畢竟有小孩   不可以有多少用多少呀

不過我知道宇正爸自己都有壓力
作為妻子的  要做的就是支持
我也相信他會成功的

只是需要的....
是一個機會

今天終於等到DADDY放假
來探望我們了...
還有將去台灣發展的妹妹
雖然沒有將自己的煩惱告知
大家只是談天說地一番
輕輕鬆鬆的一餐晚飯
卻令內心的壓力抒緩了不少
這就是家人的威力吧?!

說到這裡
有點兒不捨得妹妹...
不過眼見妹妹能夠拿起勇氣去闖一闖
真的好替她開心
我可以做的...就只有默默地支持

近來個人比較情緒化
不過我知道自己一定能消化的
相對好多人
Katherine媽媽好幸福
愛我   關心我的人好多 好多
而自己也有能力好關心人
這就夠了....

2 則留言:

  1. 希望你既煩惱快d消失...
    [版主回覆03/22/2011 23:48:00]THANKS~~

    回覆刪除
  2. 可愛桌布下載 - 動漫王卡通下載 - 哪裡可以下載桌布 - 日本h小遊戲下載論壇 - 日本h小遊戲下載區 - 遊戲下載論壇 - bt遊戲下載論壇 - 下載日本音樂的論壇 - 手機遊戲下載論壇 - 微風論壇遊戲下載 - 遊戲星樂園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