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miss you

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還有兩天就是母親節,心裡面總是有說不出的感覺,不經不覺,你離開有四年了。傷心隨着時間慢慢變淡,但思念其實從來沒有停止,看到facebook一些三代同堂興祝晚宴,更是有一絲絲心酸的感覺.......

很想講給你聽,你的女兒們過得好好,身邊有很多人很疼她們。

緊記着你從小和我們說的一句「這個世上我只有一個妹妹/姐姐」,我和妹妹會彼此相愛,彼此扶持。

媽咪......I love you & miss you very much !!!

從前你說我和妹妹是你的命根,我只當你說笑,但我當上了媽媽後,明白了!

如果有來生....我希望能和你從頭開始

但我們都不知道有沒有呢???

所以我只好用我的下半生做好媽媽的角色,希望自己的人生少一點唯憾,不要愛得太遲!





你的命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