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複雜的心情

7月有開心
有唔開心
兩年了
2008年之前的生日
都好開心的

有人話生日即是「母親受難日」
生完之後萬分同意
不過相信母親都是開心的受難

多年前的生日
媽媽試過打電話給我
叫我多謝她
因為是她生我出來的
當時
覺得好好笑
現在
想說一聲都不能了

過去了的事無得後悔
現在可以做的就只有思念
明天就到了兩年前的那天
心裡藏着的
好像要跳出來了
好想好想她
想到有點不能呼吸

有時會在想
為甚麼要在同一個月
可以她根本就沒有想太多吧
或可能她不想我忘記她吧

我是不會忘記的
不會......

心情好差......

時常和人們說
這是她的選擇
都不是第一次
只是今次成功了

不過心裡還是好難受
到現在都還是
怎樣才可以消滅這些心痛?

應該不可以吧!
怎可以呢?
如果這個世界上有靈魂的存在
真的好想再見多你一次
有好多事想問你
有好多事想和你說

最想和你說的一句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